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傑克曼樂見有金鋼狼接班人 除了「這個人」以外

休傑克曼最近在受訪時表示樂見看到飾演新金鋼狼的接班人出現。(翻攝自IG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澳洲男星休傑克曼在演出《X戰警》系列電影中經典的超級英雄角色「金鋼狼」長達17年後,宣告這次的新片《羅根》將會是他最後一次再扮金鋼狼,已經準備好要告別這個角色,令影迷相當不捨。而最近在為《羅根》忙跑宣傳的休傑克曼,也在受訪時表示十分樂意見到新的金鋼狼接班人,就只除了某個人以及某個特定狀況之外,引發好奇。

休傑克曼(後)在這次的新片《羅根》後,就將告別演了17年的金鋼狼角色。(翻攝自EMPIRE)

休傑克曼日前接受了《紐約時報》的訪問,在被問及他是否早就認為《羅根》會是自己最後一次扮演金鋼狼時,他回答:「當我讀了劇本後,是的;當我正在拍這部片時,是的;直到我今天坐在這邊,依然是的...天知道我未來3年會感覺如何,但至少到目前為止,絕對是這樣的。」不僅如此,休傑克曼自己也語出驚人表示:「我可以確定,這個角色還會繼續下去,會有其他人來接演的」,雖然十分大方地表示自己樂見其成,但也開玩笑說道:「除非你們找來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英國知名男星)來演,結果他還因此得到了奧斯卡,這樣的話我大概就會有點問題了」,引人發笑。

休傑克曼(左)雖表示樂見看其他人來接演金鋼狼,但卻開玩笑表示若找來英國知名男星丹尼爾戴路易斯(右)來演出,甚至還因此拿了奧斯卡獎,他或許就會有點在意了。(合成圖,翻攝自TV Guide、Just Jared)

對此,已經有過這種「共享角色」經驗的休傑克曼好友派翠克史都華,目前就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與詹姆斯麥艾維一起分別扮演年輕與年老闆的「X教授」,這對他來說也早已經見怪不怪,畢竟他在十分成功的劇場事業裡,也與其他演員一起不斷輪替演出過許多莎士比亞筆下的角色,說:「有時候,你就會突然覺得:『等等,那是我的角色!馬克白是我演的,夏洛克是我演的,你們究竟在幹嘛?』」認為這種困惑其實常有,並不未休傑克曼擔心。而休傑克曼也在訪問中在表示,認為關於金鋼狼的劇情與表演上仍有很多風暴會發生,自己仍未全部參透,強調:「我還沒要退休!」並沒有把話說死,未來影迷們也許還能等到他再次回歸的那一天。

派翠克史都華(左)與詹姆斯麥艾維(右)2人現在就分別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演出年老版與年輕版的「X教授」。(翻攝自Film Cutt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