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求金鋼狼加入《死侍2》 萊恩雷諾斯竟在休傑克曼家外紮營!

休傑克曼(左)決定正式告別「金鋼狼」一角,而「死侍」萊恩雷諾斯(右)則是用盡一切方法想挽留他,積極想促成金鋼狼能再次與死侍同登大銀幕的機會。(翻攝自UNILA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48歲澳洲男星休傑克曼在演了經典超級英雄角色「金鋼狼」長達17個年頭後,將於這次的新片《羅根》後正式「退休」,決定以後將不再演出金鋼狼一角,這個消息除了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捨外,《死侍》男星兼好友萊恩雷諾斯更是相當無法接受,一心一意試圖想讓休傑克曼回心轉意,希望促成金鋼狼加入《死侍2》電影,還被休傑克曼大爆已經開始在他家門口紮營、準備做長期抗戰。

2位超級英雄在2009年的《X戰警:金鋼狼》中,就曾合體演出過。(翻攝自ecartelera)

上月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萊恩雷諾斯就曾放話希望能讓死侍和金鋼狼重新在大銀幕上合體,並表示雖然自己沒信心能夠讓休傑克曼回心轉意,也會繼續賣力開發這段關係,讓他能下定決心再拍一部;對此,休傑克曼日前在接受《UNILAD Film》的臉書直播訪問時,就表示自己最近真的常被問到是否會加入《死侍2》,並開玩笑表示:「萊恩雷諾斯實際上現在正在我家門口紮營中,畢竟他並不擅長聽到『不』這個字」,透露自己2年前就考慮要離開,認為現在正是自己該繼續往前走向下一個階段的時候了,稱這是人生中最棒的一部份,自己很愛這個角色以及所有粉絲們,似乎真的沒有再回頭的想法,讓人大嘆可惜。

休傑克曼(右)開玩笑表示為了讓他回心轉意續演金鋼狼,萊恩雷諾斯(左)已經在他家門口紮起營來,準備做長期抗戰。(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雖然休傑克曼表達了自己應該不可能再以金鋼狼的身分與「死侍」萊恩雷諾斯同登大銀幕的想法,但粉絲仍不死心,追問休傑克曼若真的有這個機會,他與萊恩雷諾斯若打上一架時誰會勝出,而平時私下就與萊恩雷諾斯交情相當好的休傑克曼忍不住笑著表示:「我猜我大概會笑出來,因為真的很難認真嚴肅地好好跟他打上一架,他會先揍我,而我會氣瘋打回去,然後他應該會說些什麼搞笑的話讓我直接笑噴出來,我也不清楚究竟最後會不會有勝負出現」,展現出2人深厚的好感情。

休傑克曼(左)與萊恩雷諾斯(右)私下交情相當好,認為2人如果真的打起架來應該難以分出勝負,而自己會先被萊恩雷諾斯說的話笑噴出來。(翻攝自E! Onlin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UNILAD Film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