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辛龍中1.2億樂透 分享給愛妻做善事!

辛龍和妻子劉真在夏威夷的婚紗照。(讀者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宗憲日前在《綜藝大熱門》節目上爆料,稱歌手辛龍在2年前買樂透中了2億元,引發外界關注。媒體報導,據了解,辛龍中獎金額其實是1.2億元,他受訪時低調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吳宗憲在節目上爆料辛龍中2億元的樂透。(圖擷取自YouTube)

吳宗憲在節目上爆料。(圖擷取自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辛龍和妻子「國標舞女王」劉真為演藝圈中的銀色夫妻,2人感情融洽羨煞旁人。辛龍受訪時表示,中獎時間是在婚禮後,大讚劉真很有幫夫運。

辛龍表示,獎金他有分享給劉真,並存起來當作女兒的教育基金,也有捐出來做善事。他甚至直言,中獎後,很多超過十年沒聯絡的朋友都跑來相認了,錢很快就要花光了。

辛龍平時就會買彩券試試手氣,報導稱,辛龍中獎的號碼是他親自填寫的幸運號碼,並非電腦選號。

相關影音(約5分39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