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導柏林影展奪獎 破病燒聲挺同志

導演黃惠偵出席「愛深耕 彩虹生根-性別電影離島放映計畫」,為同志發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胡舜翔/台北報導〕導演黃惠偵、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主唱柯家洋,出席台灣國際影音與教育協會發起的「愛深耕 彩虹生根-性別電影離島放映計畫」,為同志發聲。

甫以同志紀錄片《日常對話》獲得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導演黃惠偵,硬頂著感冒燒聲的喉嚨,呼籲創造更多的性別平等、婚姻平權的對話空間,以瞭解來化解對同志的刻板印象。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主唱柯家洋,出席「愛深耕 彩虹生根-性別電影離島放映計畫」,為同志發聲。(記者胡舜翔攝)

黃惠偵(右)、柯家洋(左)出席「愛深耕 彩虹生根-性別電影離島放映計畫」。(記者胡舜翔攝)

黃惠偵、柯家洋出席「愛深耕 彩虹生根-性別電影離島放映計畫」,為同志發聲。(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