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本楊冪複製人 正妹替身挨轟炒作開嗆了

楊冪(左)的替身(右)大眼白膚引起討論。(合成圖,翻攝自楊冪、卓亨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和趙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在熱播中,虐心的劇情讓不少觀眾的情緒跟著上上下下,人氣相當高。而近日,楊冪劇中的替身被曝光,白膚大眼又激似本尊的長相引起熱議,不過由於有人質疑她炒新聞,這讓她相當不爽,在微博公然開嗆!

楊冪(左)的替身(右)和本尊某些角度超神似。(合成圖,翻攝自楊冪、卓亨瑜微博)

日前,楊冪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替身卓亨瑜被曝光,她不僅長得五官標緻,還超激似本尊,尤其卓私底下的生活自拍照,某些角度根本完美複製楊冪,分不清誰是誰的超高相似度引起粉絲一陣討論。不過,也有酸民質疑卓是故意扮演楊冪,只是拍了張照上傳,根本沒有去劇組拍戲。

楊冪(左)的替身(右)私底下也和楊冪長得超像。(合成圖,翻攝自楊冪、卓亨瑜微博)

對於酸民的各種「炒作」抨擊,卓亨瑜相當不滿在微博開砲,她澄清自己確實去劇組拍了1天,幫楊冪替了1個鏡頭,更回嗆說「我好像不欠你們什麼」,要酸民不喜歡就走。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劇組也在微博發文力證因為楊冪行程緊湊,卓確實當了楊冪的背替,更誇卓也很漂亮,解開酸民認為卓炒作的疑惑。

卓亨瑜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組都對於替身一事發微博。(合成圖,翻攝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卓亨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