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歲出家女星被騙當小三 不倫人夫出面道歉

清水富美加日前閃電宣布出家。(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2歲女星清水富美加日前閃電宣布出家,並以法名千眼美子出書,書中除提到過去的演藝生涯讓她身心俱疲,隨時準備美工刀準備輕生外,還提到曾有感情煩惱,好不容易才熬過去。事後則被踢爆,她過去曾被欺騙感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小三,男方同是圈內人、搖滾樂團「KANA-BOON」貝斯手飯田祐馬。

搖滾樂團「KANA-BOON」貝斯手飯田祐馬今出面道歉,對於隱瞞已婚身分欺騙清水富美加感情表示歉意。(翻攝自網路)

今飯田出面發表聲明道歉,對於隱瞞已婚狀態和清水感情,表示歉意。他透露自己早在2014年結婚,前年6月他隱瞞人夫身分,開始與清水交往,人夫身分僅藏了3個月就被清水發現。他雖和清水道歉,但因斷不了感情,單方面向清水承諾「會和老婆離婚」,2人感情拖到去年1月才劃下句點,期間長達7個月。

飯田表示,他對於同時傷害了清水和老婆感到十分抱歉,他已和妻子表白得到原諒。然而,據日媒報導,清水12日時閃電宣布出家搞消失,臨時放鳥節目《虹色》現場直播工作,當天「KANA-BOON」正是該節目嘉賓,若她照計畫出席直播,將和「舊情人」狹路相逢,而飯田隱瞞已婚搞不倫,也讓許多網友替清水抱不平。

搖滾樂團「KANA-BOON」貝斯手飯田祐馬今發表聲明致歉。(翻攝自網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