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男人對孩子這樣做 丁寧「髒話滿到喉嚨」

丁寧一家幸福。(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丁寧2010年嫁給美國籍夫婿馬修(Matthew Garcia Maliglig),育有1子1女,婚後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多在臉書上分享家庭育兒瑣事,她今天在臉書憤怒的表示:「這樣的畫面總是讓我髒話滿到喉嚨。」

丁寧表示,當看到路邊爸爸騎車載著孩子、推著娃娃車或拉著孩子手的同時,另一手仍在抽菸,這樣的畫面,就會讓她憤怒不已,她怒吼「這樣的畫面總是讓我髒話滿到喉嚨。」她也呼籲女人要勇敢的說出真實的感受!不要害怕不說,讓孩子處於不健康的環境。

丁寧更認為男女相處、帶孩子,女生一定要說出自己的感受,才能讓雙方關係更好,她說「我總是跟身邊的女人說,身為女人真的很重要,一個女人勇敢快樂,這個家的每一個人都會勇敢快樂,一個女人脆弱軟弱,這個家的孩子不是像她這樣,就是霸道像他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