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傳裸照網交男粉絲 跳水王子再爆婚前偷腥男模

戴利今年將與未婚夫結婚,卻在婚前爆出偷腥醜聞。(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英國跳水王子戴利外型俊俏、身材健美,是少女心中白馬王子,2015年宣布與大20歲的編劇男友達斯汀訂婚,上月卻背著未婚夫與男粉絲玩網路性愛,沒想到近日又傳出軌男模,引發熱議。

戴利(左)前年宣布與大20歲的編劇男友達斯汀(右)訂婚。(翻攝自Instagram )

戴利(左)與未婚夫達斯汀(右)14日一同歡慶情人節。(翻攝自Instagram )

戴利上月被爆網交男粉絲長達1年時間,兩人時常互傳裸照、情慾訊息,事後他坦承這段「網上關係」,並表示與未婚夫聚少離多,才會受不了誘惑而犯下錯誤,也強調與對方關係僅在網路上,並無親身接觸,也說:「這絕對不會再發生!」

戴利(右)被爆出軌男模愛德華威廉(左)。(翻攝自Instagram )

事件過不到1個月,卻又傳出戴利勾搭上身高198公分的27歲男模愛德華威廉,他多次趁未婚夫出差期間邀約對方至住處,甚至還傳許多露骨訊息,愛德華友人則透露兩人僅維持肉體關係,並沒有投入太多感情,而戴利發言人則拒絕回應此事。

27歲男模愛德華威廉。(翻攝自Instagram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