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堀北真希交往2個月就閃婚 老公坦言: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山本耕史(左)坦言結婚1年多,仍無法讓堀北真希(右)徹底敞開心房。(合成圖,翻攝自modelpres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的日本女星堀北真希2015年閃婚,嫁給大她12歲的男演員山本耕史,去年底更喜迎兩人第一胎寶寶。山本耕史近日上節目,卻自爆和堀北真希結婚1年多,仍然還沒有讓老婆徹底敞開心房,笑稱自己大概只開到第3道門。

堀北真希婚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翻攝自堀北真希推特)

據日媒《Modelpress》報導,山本耕史近日在《佐和子的早晨》節目中,談到婚後生活,他透露即使和堀北已經結婚1年多,還生了1個孩子,但他還是不太清楚堀北心裡在想什麼,自嘲「大概只開到第3道門吧」,坦言還沒完全讓老婆敞開心房,讓主持人笑虧,「大概還有130道門要開吧」,山本則表示,會繼續努力經營兩人感情。

堀北真希(左)、山本耕史(右)夫妻倆,晉升新手爸媽。(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山本耕史苦追堀北真希6年,都一直被女方打槍,直到兩人2015年合作舞台劇《咆嘯山莊》,才擦出愛火,交往不到2個月,就決定閃婚,卻也因此被外界看衰兩人婚姻,甚至一度傳出山本受不了堀北過度潔癖,讓他忍無可忍鬧分居,但事後又被拍到手牽手甜蜜約會,如今兩人晉身新手爸媽,讓粉絲祝福能一直過著甜蜜的婚姻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