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使者魅力燒不停 李棟旭解扣露胸勾粉絲

南韓演員李棟旭為雜誌拍攝照片,展現帥氣一面。(翻攝自韓國me2da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李棟旭出道多年,參與過多部戲劇演出,日前在南韓熱播戲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失憶的「陰間使者」王黎,劇中深情又帶點詼諧的形象深受女性粉絲喜愛,受歡迎程度直逼男主角孔侑,日前他幫雜誌《ARENA》拍攝照片,今日釋出他所拍的3月號刊畫報,帥氣養眼的畫面迷倒一票粉絲。

南韓演員李棟旭為雜誌拍攝照片,展現帥氣一面。(翻攝自李棟旭Instagram)

李棟旭為雜誌所拍攝的照片可看出他深邃的眼神,流露出一股憂鬱的氣息,簡單俐落的服裝搭配更是凸顯了他修長的模特兒身材,展現春日陽光溫暖又帶點冷冽的魅力,這一系列的照片一釋出,立刻引來粉絲關注,紛紛在底下留言「這世上怎麼有那麼帥的人」。

李棟旭深情中帶點憂鬱的眼神,讓粉絲們為之傾倒。(翻攝自李棟旭Instagram)

韓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在南韓創下超高收視,為南韓有線電視台電視劇歷年收視紀錄冠軍,劇中男主角孔侑去年因電影《屍速列車》爆紅,被稱為「地表最強老爸」,與李棟旭攜手合作《鬼怪》,使兩人人氣一飛沖天,更獲選為情人節最想表白的男神前兩名,打敗朴寶劍、宋仲基等人,成為南韓新一代最炙手可熱的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