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歲日女星自殘揚言「想殺了社長」 師姊新垣結衣被爆有意跳槽

清水富美加閃電宣布出家,後續風波不斷。(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2歲的日本女星清水富美加,日前驚傳因篤信宗教「幸福科學」有意出家,昨閃電出書《全部、說出來喔》,自爆入行7年來曾多次自殺未遂,並控訴經紀公司LesPros剝削的血淚史,引起外界一陣譁然,她除了在書中自曝16歲生日時曾以封箱膠紙貼住口、鼻尋短,甚至還曾向經紀人揚言:「我真的很想殺了社長!」

富美加以法號「千眼美子」出書,在書中表示以寫遺書的心情,記錄過去7年的經歷,除了曾在生日當天企圖尋短,也曾拿美工刀割腕,因此在右手留下自殘傷痕。她透露15歲時經紀公司強迫她拍泳裝寫真DVD,讓她非常痛苦;參加握手會時,甚至還有大叔會伸出濕黏的手,只要一想到這些大叔在家一邊看她的DVD一邊做的事,便讓她感到崩潰,無法忍受自己被當成性幻想對象,稱待在公司的7年都讓她「很想死」。

昨晚LesPros社長雖發聲明,表示富美加書中內容和事實不符,且無法理解她的行為,但近年該公司屢傳負面傳聞,包括之前能年玲奈就曾傳出因不滿公司的奴隸合約,才提前解約;就連公司一姊新垣結衣,都被爆常和身邊的人抱怨想早點離開公司,不想再當演員想引退,而目前單方面要求解約的富美加則全面停工,由她演出的電影及代言廣告也受到影響。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清水富美加的師姊新垣結衣,也傳出對公司頗為不滿。(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