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天下第一醜 趙又廷神演技讓強國人道歉

趙又廷演出電視劇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定裝照一公布,被網友崩潰罵醜。(左:資料照,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台灣男星趙又廷2009年憑電視劇《痞子英雄》奪金鐘戲王後,就將演藝事業移往中國,但一直有點吃癟跡象,先是娶走女神高圓圓一夕成全民公敵,最近接下超紅小說改編的同名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女神楊幂合作,定裝照一公布,崩潰罵聲從四面八方湧進,獲網友毒舌封「第一醜神仙」、「恭喜趙又廷,接任史上最醜古裝美男子!」因小說中男主角「夜華」是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電影版又是25歲中國花美嫩男楊洋擔綱此角色,觀眾更加無法接受,沒想到他來個神逆轉,網民開始開道歉大會。

劇未開播時,趙又廷被網友罵「天下第一醜神仙。」(翻攝自微博)

趙又廷演出「夜華」的定裝照一公布,可能是頭套太緊,或要呈現仙氣感,整個人呈現彷彿拉皮的緊繃感,連他自己都很抗拒那組造型,尤其宣布電影版是楊洋演出後,網民紛紛喊趙又廷「憑什麼」,直說他醜贏了《楚留香》的朱孝天,更毒的是還有人說:「小說裡夜華是玉樹臨風的好人才,現在這烏雞精是怎回事?這哪是夜華,夜叉還差不多!」

沒想到劇播出後,趙又廷精湛演出大獲好評,網民開啟道歉大會。(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該劇在愛奇藝、優酷等6個平台播出後,他的演出大獲好評被讚有「整容般的演技」,瀏覽量點破130億,趙又廷瞬間由黑轉紅,微博暴增150萬粉絲,「全民道歉趙又廷」成為微博熱搜冠軍,網民直呼「我要跟趙又廷道歉,不是你醜,是我膚淺!」、「我的眼睛治好了,又廷對不起。」精湛的演出讓他從「全民公敵」,逆轉成新一代全民男神,當時娶走高圓圓被強國民眾敵視,現在卻出現不少影迷開始羨慕高圓圓了。

趙又廷2014年娶走中國女神級明星高圓圓,一度成為強國全民公敵。(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