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承翰憶亡父 腿軟哭倒曾沛慈肩上

鍾承翰一度哭到腿軟、額頭爆青筋,甚至倒在曾沛慈肩上。(TVB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鍾承翰近期和曾沛慈合拍TVBS《在一起,就好》,戲裡2人互動充滿粉紅泡泡,甜蜜劇情讓人看了直呼心好癢!日前,劇中飾演鍾承翰父親的林健寰上演心肌梗塞送醫的戲碼,而這一幕讓鍾承翰想起已逝的父親,甚至一度哭倒在曾沛慈身上,他也坦言「拍這樣的戲很痛苦」。

鍾承翰在10幾年前曾歷經喪父之痛,這次在戲裡面臨父親重病急救的劇情,讓他想起父親過世時的情景,而這一幕也讓鍾承翰在拍攝過程時哭到腿軟、爆青筋,他也哽咽透露:「拍攝當下,是鍾承翰和杜偉霆兩個人的角色重疊,心裡真的非常不舒服,因為戲可以演,但感情是假不了的。」令人相當心疼。

鍾承翰當天戴上耳機培養難過情緒,氣氛凝重。(TVBS提供)

拍攝結束後,鍾承翰甚至哭倒在曾沛慈肩膀上,而曾沛慈則輕拍他的背替他打氣,鍾承翰還開玩笑表示「我哭完的第一件事是檢查鼻涕有沒有沾到她的衣服。」平時開朗的鍾承翰會和劇組打打鬧鬧、玩在一塊,然而在戲裡再次經歷即將失去父親的痛苦,讓他當天遲遲無法收回情緒,一直到隔天才有辦法跟別人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