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也有互動相機、限時動態了!台灣全球搶先上線

Facebook相機功能提供數十種特效,例如面具、邊框以及飄雪等互動式特效。(Facebook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社群平台競爭大,面對Instagram、Snapchat大搶用戶,Facebook也不得不加強升級,抓緊年輕族群的心,今日宣布台灣、義大利、馬來西亞等全球八個國家,搶先上線全新三大功能,包含互動式相機濾鏡、Facebook限時動態、限時動態悄悄傳,但限制iOS、Android App才能使用,台灣用戶自今晚7點起陸續開放。

Facebook限時動態類似Instagram,限時動態的照片、影片會在24小時之後消失。(Facebook提供)

Facebook已於愛爾蘭測試新功能一段時間,初步擴大涵蓋台灣等八個國家,蒐集使用心得和建議後,未來幾個月逐步拓展全球。

Facebook相機功能提供數十種特效,例如面具、邊框以及飄雪等互動式特效,照片、影片都能玩,特效會不定期更新,之後也會推出台灣限定特效。Facebook限時動態類似Instagram,限時動態的照片、影片會在24小時之後消失。此外,透過限時動態悄悄傳所傳送的照片、影片最多只能被觀看2次,超過24小時,該則動態悄悄話會消失,並且無法再被查看。

透過Facebook限時動態悄悄傳所傳送的照片、影片最多只能被觀看2次。(Facebook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