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受期待星二代公投 Rain金泰希的寶寶41%奪冠

Rain(右)和金泰希(左)的寶寶最受南韓民眾期待。(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小天王Rain和第一美女金泰希新婚1個月,討論熱度居高不下,從婚紗、婚禮、蜜月地點到現在,大家已經開始期待小孩了,最近南韓某人氣八卦網站,舉辦了票選,選出「最值得期待星二代的明星夫妻」,Rain和金泰希以41%的高得票率奪冠,看來這對金童玉女的下一代,將會在萬眾矚目下誕生。

安宰賢(右)、具惠善(左)這對超甜夫妻檔的寶寶,也相當受民眾期待。(翻攝自韓網)

據《韓星網》報導,除了Rain和金泰希,去年520結婚的姊弟戀夫妻檔安宰賢、具惠善,最近出演真人實境秀《新婚日記》,狂曬小倆口甜蜜新婚生活,讓觀眾相當羨慕,因此也很期待2人的未來的寶寶,獲得37%的得票數,另外,近日大婚的H.O.T成員文熙俊和昭燏,也榜上有名。

H.O.T文熙俊(右)和「Crayon Pop」26歲成員昭燏(左)近日大婚。(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