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布求壯陽餐 1周愛愛10幾次拚生兒

藝人阿布(左)從行腳節目出道,婚後育有1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行腳節目出道的藝人阿布結婚1年多,與妻子Michelle育有1女「迷妳米」一家幸福美滿。阿布昨天求教名廚潘盟仁,請他幫忙烹調壯陽料理,阿布透露自己與老婆打算在今年再拚一胎,希望能藉由這頓壯陽餐讓他求子順利。

《蘋果日報》報導,當初先上車後補票的阿布與妻子Michelle商量好,準備今年再拚一胎,希望可以懷兒子:「為了第2胎我們很努力,除了工作外我都在家,一周大概愛愛10幾次。」拚生子不遺餘力。阿布也透露很擔心1歲的女兒,他說不敢想像未來女兒交男友這件事,朋友笑他:「你這叫報應!過去你把妞,現在你生的妞也被人把。」讓阿布笑說若再生女兒不就是「雙重報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