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告公司帳目不清 威廉cue「前輩」敖犬

對於晨翔(左)因為帳目不清的事情怒告公司,威廉(中)玩笑稱可以問敖犬。(合成圖,翻攝自晨翔、威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團「SpeXial」成員晨翔在臉書控訴經紀公司帳目不清、宣布退團,雖然和東家撕破臉,但他仍和成員保持著好關係,更大方幫忙宣傳新書。毛弟和威廉今日錄製節目時被問到晨翔強硬解約一事,毛弟表示會繼續支持兄弟,而威廉則不忘cue有類似經驗的敖犬說:「其實我們團也有一個敖犬,你要不要向他請教一下。」

晨翔(左)和毛弟兩人關係十分要好。(翻攝自晨翔臉書)

晨翔之前在臉書發表長文宣布退團,就算經紀人喊話坐下來談,但是經過對話後,他在臉書表示帳目不清的部分已交給法院處理,「相信法律以及法官會有最公正的決斷」,對於經紀公司的說辭相當失望的他,不禁感嘆「由自己人貼上的標籤是最可怕的」。據《ETtoday》報導,毛弟今日受訪,談到此事認為晨翔這樣的決定肯定受了委屈,因此法律途徑是最佳的選擇,「他如果不開心,就要找到一個讓他舒服的方式,我覺得沒有誰對誰錯。」

晨翔發文表示對於經紀公司的失望,對於有爭議的地方已送法院審理。(翻攝自晨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