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喊放分手紙條在超市巧克力 真相其實是...

吳克群開玩笑稱自己巧克力盒裡放分手紙條。(合成圖,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適逢雙雙對對出門的情人節,藝人吳克群卻在臉書自爆閒來無事,到超市塞了「我們分手吧」的紙條在巧克力盒裡,讓網友大呼吳克群是「情人節恐怖份子」。

吳克群開玩笑自爆惡作劇,還不忘點播自己的歌《孤獨是會上癮的》。(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個性幽默的吳克群透露在沒事做的情人節,逛了好幾家超市,並在不同的巧克力盒裡塞了寫著「我們分手吧」的紙條,企圖讓收到巧克力的人誤會,他標記自己的新歌《孤獨是會上癮的》,並寫下「放完後走出超市,內心感到無比的平靜~~。」讓網友大笑說:「最近老大瘋了,確診!」據《ETtoday》報導,吳克群的經紀公司「華納」表示,「這只是情人節跟大家開的玩笑。」希望粉絲不要將開玩笑當真。

吳克群在臉書開玩笑,經紀公司特別澄清只是玩笑,要粉絲不要當真。(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