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不是100分太太 劉愷威說了真心話...

劉愷威(左)與楊冪婚後風波不斷。(合成圖,翻攝自劉愷威、楊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明星夫妻檔劉愷威與楊冪育有愛女「小糯米」,結婚4年的他們一路上走來跌跌撞撞,婚姻一度不被看好,而劉愷威最近在節目上大方替老婆打分數,給了85分的高分。

劉愷威替楊冪打85分。(翻攝自《鳳凰網》)

據中國媒體報導,劉愷威近期在節目上透露,楊冪為了保護女兒,所以選擇不公開正面照,且婚後工作更加忙碌的她,在下了戲後有時間一定去看小糯米,更說兩人之中相對會照顧女兒的非楊冪莫屬,「她照顧小孩的任何生活起居都沒有問題」。

有趣的是,當被主持人問到要給楊冪打幾分時,劉愷威說出了85分這個答案,主持人對於那扣掉的15分深感好奇,劉愷威則解釋:「她太忙碌,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女兒。」但在這部分他也反省自己,希望自己也能分配好工作和陪伴家人的時間。

劉愷威也認為自己沒有做好時間分配。(翻攝自《鳳凰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