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車上卡拉OK近年爆紅 喬治麥可其實是首名嘉賓!

詹姆斯柯登(左)最受歡迎的「車上卡拉OK」單元,其實第一位嘉賓就是才剛不幸去世的喬治麥可(右)。(翻攝自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知名英國脫口秀《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近年在節目中的「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環節中因載過包含女神卡卡、愛黛兒、小賈斯汀、瑪麗亞凱莉,甚至是現任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等名人,讓他們在車內高歌並一同搞笑而大受歡迎,每次推出都能在YouTube上締造驚人點閱量。然而,比較資淺的粉絲可能不清楚,其實這個節目環節的第一代嘉賓,正是不幸於聖誕節當天過世的英國流行歌手喬治麥可!當時正是因為有喬治麥可的參演,才激發詹姆斯柯登後來在接棒主持《深夜秀》後,把這個單元放入其中,讓其能夠一直繼續下去、發揚光大。

詹姆斯柯登(左)與眾大咖一同進行的「車上卡拉OK」單元近年來大受歡迎,成為許多觀眾最喜愛的節目單元之一;右為鐵肺歌后愛黛兒。(翻攝自Vanity Fair)

根據《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詹姆斯柯登在今年受訪時才聊到當初是怎樣想出「車上卡拉OK」這個後來大受觀眾歡迎的點子的,他透露早在2011年、自己都還沒接下《深夜秀》,只是一名參與英國慈善活動《喜劇救濟》(Comic Relief)的喜劇演員的時候,就曾與喬治麥可就曾做過這個節目的初代版本,而對方也是自己這系列單元的首名嘉賓,他表示:「我原本的點子就是要開車去監獄接喬治麥可,雖然我們後來發現這可能導致他的官司受到影響,但是在車上我們可能能夠一起熱唱他的『轟!合唱團』經典歌曲以及互相開點小玩笑」,認為這樣應該會相當有趣,因此就真的邀了喬治麥可一起拍攝,2人在車上就開始鬥起嘴來,也開心歡唱喬治麥可的經典名曲們,玩得十分開心。

都是因為當年與喬治麥可(右)一同在車上玩鬧熱唱的啟發,讓詹姆斯柯登(左)現在把「車上卡拉OK」搬進《深夜秀》後就大受歡迎。(翻攝自鏡報)

後來,詹姆斯柯登在2015年3月取代主持《深夜秀》長達10年的克雷格費格斯,入主成為最新一任主持人,他也把當年與喬治麥可一起拍攝過的「車上卡拉OK」整個搬進自己的節目中,也順利成為最後觀眾歡迎的單元之一。而對於好友的離世,詹姆斯柯登今天也難過在自己推特上發文:「自我有記憶以來,我就一直愛著喬治麥可,他真的是個很大的激勵與啟發,永遠都走在時代的尖端」,並分享了喬治麥可在1990年發行的單曲《Praying For Time》的不插電版本影片,感性寫道:「喬治麥可在25年前寫下了這首歌,但我相信這首歌所要傳達的訊息,在現在顯得更加有意義」,藉此懷念好友,令人鼻酸。

詹姆斯柯登(左)與喬治麥可(右)擁有良好交情。(翻攝自YouTube)詹姆斯柯登聽聞喬治麥可不幸過世的消息後,在推特發文追悼好友。(翻攝自詹姆斯柯登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