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麥可遺產42億無兒女 他們爽分大樂透

喬治麥可留下大筆遺產。(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歌手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驚傳去世消息,他曾是「Wham!」雙人組合主唱,1983年出道大紅,1987年單飛之後事業也一帆風順,唱片總銷售超過1億張。他身後留下1.05億英鎊(約42億元台幣),也將由沒血緣關係的教子女繼承。

據《太陽報》報導,喬治麥可近年以接演私人商演為主要收入,從2006年4月到2008年3月,他兩年賺進超過4800萬英鎊(約19.2億元台幣),更有消息傳出他為俄羅斯大亨弗拉德米爾波塔寧的跨年派對演唱13首歌,唱酬高達160萬英鎊(約6400萬元台幣),英國商人菲利普格林也開130萬英鎊(約5200萬元台幣)的高價邀他在生日派對上開唱,雖然顯少在眾人面前露面,但他還是賺的荷包滿滿。

喬治麥可終身未婚,所以他身後留下1.05億英鎊(約42億元台幣)的遺產將分別由外甥子女與教子女繼承,部分將捐贈給慈善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