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超正愛女挑戰皮拉提斯 席維斯史特龍直呼吃不消

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右)昨天在大女兒蘇菲亞(左)的陪伴下,首次挑戰了人生第一次的皮拉提斯,卻大呼吃不消。(合成圖,翻攝自席維斯史特龍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過去在《洛基》、《第一滴血》、《浴血任務》等動作片中威武霸氣的模樣至今仍令不少人印象深刻;然而,最近有項運動卻真的難倒身手了得的他,那就是能夠鍛鍊核心肌群,能幫助骨盆回正、矯正不良的姿勢,以及改善腰背疼痛和肩頸僵硬等狀況的「皮拉提斯」,這位動作巨星昨天(11日)與大女兒蘇菲亞一起進行自己人生中的皮拉提斯初體驗後,竟直呼吃不消!

席維斯史特龍(左二)的3個女兒出落得亭亭玉立,各個都是臉蛋身材姣好的正妹。(翻攝自PEOPLE)

席維斯史特龍在顏值超高的20歲大女兒蘇菲亞的陪伴下,首次挑戰了人生中第一次的皮拉提斯,沒想到運動強度遠比他想像的還激烈許多,讓他高呼:「太殘酷了!」甚至還將其比擬為在吃早餐前就得跟過去在《洛基》系列電影中的對手伊萬德拉戈(Ivan Drago)及大棒槌(Clubber Lang)打上一場拳擊賽一樣操,認為這個運動很棒,但可能真的完全不適合心臟不夠強的人。

皮拉提斯做起來遠比席維斯史特龍想像的還要操。(翻攝自席維斯史特龍Instagram)

不僅如此,席維斯史特龍也強調:「我舉重、打拳擊、玩摔角,會跑田徑、踢足球,還會更多其他的運動,但是這個(皮拉提斯)真的是會把人遠遠推出自己的極限」,在影片中也小小警告了想挑戰皮拉提斯的人們,說道:「這個名字聽起來很可愛,但實際上一點都不是那樣」,一旁的愛女蘇菲亞看起來也練得有些疲憊,正在稍作休息當中,馬上也同意了老爸所說的話。

席維斯史特龍過去精通不少運動項目,在電影裡也以好身手著稱,沒想到竟會被皮拉提斯給難倒。(翻攝自Al Arabiya)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席維斯史特龍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