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童星淡出演藝圈半年 苦讀12小時成功考名校

蘆田愛菜4歲出道,精湛演技被譽為天才童星。(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天才童星蘆田愛菜4歲時因演出日劇《兩個媽媽》,不輸成人的精湛演技驚艷外界,之後主演《寶貝的生活守則》創下高收視,還曾進軍好萊塢拍《環太平洋》。現年12歲的她,不僅演技好,也相當有讀書天分,今傳出她苦讀半年,終於成功考上偏差值超過70的知名私立中學,相當於在日本全國學生中排名前2%,成績相當亮眼。

蘆田愛菜去年夏天開始,假日每天苦讀12小時,今傳出考取知名私立中學。(翻攝自modelpress)

據日媒報導,愛菜從去年夏天拍完日劇《OUR HOUSE》後,就先暫停演藝工作,專心準備升學考試。周一到周五去學校上課,假日則發揮演戲時訓練出的集中力,每天苦讀12小時,終於成功考取知名私立中學。此外,據相關人士透露,愛菜不僅考上一間學校,還考上另一間知名中學,該校校友畢業後,幾乎都成功考取日本第一學府東京大學,升學率相當驚人。報導中指出,愛菜將於4月起入學,成功晉升中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