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了34年 經典犯罪暴力片《疤面煞星》將重啟翻拍上映!

經典犯罪暴力片《疤面煞星》將被重新翻拍,並於2018年正式上映。(翻攝自Junkie Monkey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1983年上映、由「教父」男星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主演的經典犯罪暴力電影《疤面煞星》(Scarface),劇情講述一名古巴難民來到美國後,因身無分文而幫黑幫份子辦事,最後成了擁有崇高地位的毒梟,但最後卻反因傲慢個性導至身邊人與自己被殺死的故事,雖然在當年就曾獲得十分成功的票房成績,但不少影評人卻抨擊該片過度談論暴力及非法的藥物使用,同時對於把古巴人塑造成罪犯和毒販而感到反感,評價褒貶不一,但該片依然被認為是「最佳黑幫電影之一」,連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對其讚不絕口。而在該片上映24年後,《疤面煞星》又將再次重啟翻拍,預計將於2018年8月10日正式於美國上映

雖然《疤面煞星》被譽為「最佳黑幫電影之一」,但當年不少影評人曾抨擊片中過度談論暴力及非法的藥物使用。(翻攝自LiveInternet)

環球影業在美國當地時間10日正式對外宣布,他們原本排定在2018年要上映的一部「未定名電影」,其實就是《疤面煞星》的最新翻拍版,《疤面煞星》電影其實早在1932年時,就是根據1930年的同名小說所翻拍而成的,眾所皆知的1983年艾爾帕西諾的《疤面煞星》,早就已經是2次翻拍的作品,這次則將成為第3次。不過,目前仍未對外公開任何選角方面的事宜,就連導演都還不清楚會找誰,只知道1983年版的電影監製馬丁布萊格曼(Martin Bregman)將會再次回鍋參與,以執導拍攝黑色電影聞名的柯恩兄弟檔則將為該片擔任編劇一職,引發影迷高度期待。

《疤面煞星》睽違34年又將被重啟翻拍,令影迷十分期待。(翻攝自Mumby at the Movi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