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以這樣親了又親嗎?賴東賢 林映唯嘴巴痠

〈HIStory系列 - MY HERO〉劇照,左起賴東賢、小美林映唯。(CHOCO TV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賴東賢、蔣昀霖、林映唯等人共同主演的〈HIStory系列My Hero〉預告片曝光,只見到戲裡所有人都一直親來親去,真的是「吻戲」!由CHOCO TV自製的〈HIStory系列My Hero〉即將在情人節晚上6點首播,全劇組都緊張得不得了,想知道「靠嘴拍戲」到底能不能獲得觀眾青睞。

〈HIStory系列 - MY HERO〉當中男男也有吻戲。左起賴東賢、蔣昀霖。(CHOCO TV提供)賴東賢(左)、蔣昀霖(右)聽到要拍男男談戀愛的戲碼,都是一口答應。(CHOCO TV提供)

本劇女主角「小美」林映唯從平面模特兒出身,還有個「小周迅」的稱號,之前她曾在〈遺憾拼圖〉裡扮演壞女人Sally,讓人氣到想揍她。這次擔綱女主角,又要變成男友移情別戀的受害者,對於這樣的劇情,小美說:「愛情沒有對錯。」

因為這部戲親吻不停歇,小美還分享了和賴東賢拍吻戲的感覺,現場雖然毫不尷尬也沒有NG,不過因為導演想要拍得很唯美,所以用360度拍攝法,鏡頭一下拉遠一下拉近,還有很多次特寫,親到雙方都忘記時間。除了男女親之外,這次戲裡賴東賢跟新人蔣昀霖也有男男戀對手戲。為以為這種BL戲碼會讓兩人尷尬,沒想到他們一口就答應,感覺很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