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慷仁重返偶像劇嫌妝濃 邵雨薇吐槽笑話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極品絕配》舉行卡司發布會,主要演員吳慷仁、邵雨薇、陳乃榮、「小樂」吳思賢與小蠻都出席。吳慷仁表示,拍這部劇氛圍很好,大家都很投入,由於他較年長,現場演員都以「叔叔」來稱呼他,邵雨薇笑說:「因為他最愛說冷笑話。」吳慷仁則回說有時真有代溝,因為大家的笑點都不同,還拖吳思賢下水,笑說:「有時候小樂跟我們講笑話,都還沒講完自己就先笑場。」

三立「極品絕配」卡司記者會;吳慷仁、邵雨薇。(記者陳奕全攝)

與邵雨薇再次合作,吳慷仁說:「她一到鏡頭前就有90分,如果化好妝就有100分,很會掌握演出節奏。」但邵雨薇卻老愛吐槽吳慷仁,沒事就會在他面前說:「我可是有超過80萬的粉絲大軍!」邵雨薇急忙解釋說:「因為他常在我面前炫耀說他有拿過兩座金鐘,而且他會虧我這麼多粉絲是不是花錢買的。」 

三立「極品絕配」卡司記者會;小蠻(左起)、陳乃榮、吳慷仁、邵雨薇、吳思賢。 (記者陳奕全攝)三立「極品絕配」卡司記者會;小蠻(右)、陳乃榮。(記者陳奕全攝)

為了演出這部劇,吳慷仁與邵雨薇都接受專業切工訓練。由於吳慷仁久未演出偶像劇,笑說最不習慣的就是「妝很厚」,有點不能適應,之前演出電影不是素顏,就是只遮黑眼圈及畫眉毛。

三立「極品絕配」卡司記者會;邵雨薇。(記者陳奕全攝)三立「極品絕配」卡司記者會;吳慷仁。(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