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講話機車又自戀」 瑪莎自覺和「他」很像!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 五月天成員瑪莎今天出席《樂高蝙蝠俠電影》中文配音記者會,他在片中擔任主角蝙蝠俠的配音,被問到與角色個性像不像,瑪莎笑說,蝙蝠俠自戀、多嘴、講話機車、不給別人留面子的方面都還滿像他本人的。

《樂高蝙蝠俠》中文配音記者會,鼓鼓(左起)、亂彈阿翔、瑪莎。(記者陳逸寬攝)

《樂高玩電影》因其歡樂的嬉鬧精神在全球掀起轟動,而這次,自認是這一群超級英雄領導者的樂高蝙蝠俠,將會以同樣的玩樂精神,展開自己的大螢幕冒險。

《樂高蝙蝠俠》中文配音記者會,家家(左)、瑪莎。(記者陳逸寬攝)

瑪莎擔任主角蝙蝠俠的中文配音,他笑說,從小就很喜歡樂高,再加上超級英雄系列裡也很喜歡蝙蝠俠,這次擔任「樂高蝙蝠俠」配音,可說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瑪莎個人樂高造型積木。(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與角色個性像不像,瑪莎笑說,蝙蝠俠自戀、多嘴、講話機車、不給別人留面子的方面都還滿像他本人的。不過,他在全片中壓低聲音又挑戰連珠砲多句台詞,讓他笑稱「不想再配第二次了。」但是對宇宙人阿奎配音的反派角色「小丑」很感興趣,下次也想挑戰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