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燮4月將登台!見面會亞巡首站獻給台灣

「防空洞大叔」蘇志燮將從4月開始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首站就選定台灣,將於4月2日來台會粉絲。(翻攝自E Dai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防空洞大叔」蘇志燮將在4月份再度來台會粉絲了!先前忙著與宋仲基、黃正民合拍新片《軍艦島》的蘇志燮,在該片拍攝殺青後,即將在4月份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TWENTY : The moment」,其中就選定台灣成為這次巡迴的第一站,表達了對台粉的高度重視。

蘇志燮(最左)先前忙著與宋仲基(左二)等人合拍新片《軍鑑島》,殺青稍做休息後就將於4月份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翻攝自日刊體育)

蘇志燮的所屬社「51K」今天對外宣布了他將從4月份起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的好消息,目前僅公開首站台灣場與月底首爾場的時間,2日會先在台北舉行《 SO JI SUB FANMEETING TWENTY : THE MOMENT IN TAIPEI 》,29日則會回到首爾的梨花女子大學舉辦,亞巡行程目前另外還有規劃雅加達、香港站的演出,詳細日程之後將會透過官網正式公開;而所屬社也表示:「因為很久沒有舉辦見面會活動了,所以這次準備了非常多東西」,要大家好好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