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佳松操刀鮮肉男團A-TEAM 平均21歲身高183

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推出高顏值男團「A-TEAM」,左起:高興、鄭丞宏、英承晞、李宇平、龔言脩。(年代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年代電視最新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推出高顏值男團「A-TEAM」,5位小男生英承晞、鄭丞宏、龔言脩、高興及李宇平,平均年齡21歲、183公分,加上具有實力的歌喉及舞蹈底子,才一推出新單曲《MR. A TEAM》,立刻擄獲不少迷妹的心。

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推出高顏值男團「A-TEAM」,團員李宇平Keith,身高180公分,體重66公斤。(年代提供)

成團的首支單曲由才子音樂創作人紀佳松量身打造,團員之一的英承晞笑說:「一開始製作單位帶我們跟老師碰面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要介紹新團員咧!因為老師又高又帥加上是娃娃臉,看起來太年輕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們的製作人,我們還常私底下跟老師開玩笑說要不要加入我們團呢!」

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推出高顏值男團「A-TEAM」,團員高興Xin;身高190公分,體重72公斤。(年代提供)

至於會把團名取叫A-TEAM的原因,其實是因為5位團員各來自不同的背景,有已經演出偶像劇《飛魚高校生》而備受矚目的英承晞、目前就讀台大外文系的高材生鄭丞宏、征戰各個歌唱比賽的龔言脩、中國《非常完美》節目的人氣王高興,以及TPI練習生李宇平。

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推出高顏值男團「A-TEAM」,團員鄭丞宏Louis,身高180公分,體重72公斤。(年代提供)

A-TEAM的首支數位單曲《MR. A TEAM》走的是EDM曲風,搭配知名舞蹈老師藍波編排的舞蹈,再加上天團「浩角翔起」跨刀力挺,讓A-TEAM單曲在KKBOX上架後引起不少討論,還有粉絲直言說有點像韓團的風格。對此,「Fighting吧!天團」製作人表示,A-TEAM曲風以及節目的模式都是原創的,從原本的素人打造成偶像團體的過程花了不少心思,團員的造型都是依照各人特色量身打造,光5個人的改造費用就高達上百萬。團員們笑說:「因為我們是新人,大概製作單位怕粉絲不好分辨,所以5個人都用了不同髮色,其實這樣也滿好記的。」

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推出高顏值男團「A-TEAM」,團員英承晞Chance,身高186公分,體重66公斤。(年代提供)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推出高顏值男團「A-TEAM」,團員龔言脩K,身高180公分,體重60公斤。(年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