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高鳴久病輕生 曹西平:誰不想走的有尊嚴

曹西平看到高鳴受病痛所苦,最終選擇輕生感到不捨。(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高鳴今早被發現在自家上吊身亡,享受83歲。高鳴生前罹患膀胱、腎、淋巴、直腸及攝護腺5種癌症,身心備受煎熬,疑因久病厭世才選擇輕生結束生命。資深藝人曹西平則深感不捨,並在臉書直言「誰不想走的有尊嚴」,希望外界重視安樂死議題。

資深藝人高鳴疑似因久病厭世,今早被發現在自家上吊身亡。(公視提供)

曹西平今在臉書寫道,「為什麼不可以有安樂死,誰不想走的有尊嚴,當每個病痛纏身天天度日如年自己怎麼會開心」並提到日前掀起安樂死議題的傅達仁,表示傅達仁近年受病痛所苦,天天跑醫院又爆瘦10幾公斤,「好像天天在等時間來臨活著真的很不快樂很痛苦」希望台灣能重視安樂死議題。對於高鳴長期受癌症折磨,曹西平也相當心疼,「高鳴大哥身體很多病痛身心靈都是非常的累了,如果可以治癒可以恢復,他也不會選擇這種方式來離開大家」希望大家能重視安樂死議題,讓病人能有尊嚴地劃下人生完美的句點。

傅達仁近年為病痛所苦,日前還上書總統蔡英文,希望安樂死能合法。(中視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