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偶像男星歡度50歲 驚喜宣布好消息

蔡一傑入境隨俗吃豬腳麵線。(寰亞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草蜢」蔡一傑今天滿50歲,他提前在小年夜和50名台灣粉絲在最愛的台菜餐廳過生日,他也入境隨俗,吃了傳統豬腳麵線,且還要一口吃,不能咬斷壽麵,現場並準備了50個大壽桃及20吋大蛋糕,更和歌迷玩起遊戲,大家也不忘送壽星小禮物,但其中寫著「男神」的紅包最討蔡一傑歡心。

邁入50歲,蔡一傑將生日願望全送給歌迷,除了祝大家身體健康,也公布今年草蜢將會推出粵語專輯和舉辦演唱會的好消息,令粉絲都相當期待。

蔡一傑提前歡度50歲生日。(寰亞提供)蔡一傑開心切20吋大蛋糕。(寰亞提供)蔡一傑欣賞歌迷的草蜢收藏。(寰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