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王子首度公開牽手女友 爆料梅根喜歡為他下廚

哈利王子(右2)牽著女友的手,兩人首度公開在媒體面前合體。(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英國王室第五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戀情一直受到大家關注,去年被媒體報導出來的交往中女友為美國女星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兩人在慈善活動一見鍾情,快速陷入熱戀中。

哈利王子跟新女友十分恩愛。(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哈利王子與女友在當地時間2月1日時外出共進晚餐,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兩人首度公開牽手合體,已顯示兩人的戀情可能已經有結果了,更有消息指出梅根在過去的五週都與哈利王子住在肯辛頓宮,如膠似漆、形影不離,梅根更為哈利王子親自下廚,他們倆個過著十分恩愛的同居生活,喜歡一起出門逛街。

梅根馬克爾有可能會成為新的王妃。(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哈利王子與梅根被拍到的時候,兩人正在倫敦的私人俱樂部用餐,小倆口非常低調的坐在角落享用晚餐,用完餐後兩人手牽手在媒體面前離去。這是第一次哈利王子牽著女友的手在媒體面前公開亮相,看來哈利王子十分喜愛這個女友,根據兩人種種的羅曼史看來,梅根無疑已是準王妃。

哈利王子與女友在媒體面前離去。(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