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婊吸毒女歌手 恐拖累老婆錯失勳章

貝克漢被爆假熱心公益。(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這幾年熱心公益的形象深植人心,甚至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10多年,不料今日他的電子郵件被駭客入侵,公開了一連串他塑造慈善形象只為封爵的秘辛,令人相當震驚。而貝克漢遭公開的內容中,竟然還有他酸女歌手凱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吸毒卻獲頒獎章的言論。

英國女歌手凱瑟琳詹金斯。(歐新社)

貝克漢雖然尚未封爵,但他於2003年時已經獲頒「OBE」大英帝國員佐勳章,不過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他被批露的電子郵件中,竟然有他2013年批評凱瑟琳詹金斯也拿到該勳章的言論。貝克漢大言不慚地表示,凱瑟琳僅僅只是在橄欖球賽唱歌、勞軍以及吸食古柯鹼就可以獲獎,實在是「他X的笑話」。

貝克漢(左)的老婆維多利亞(右)原訂將於今年獲頒「OBE」。(翻攝自Invision)

不過諷刺的是,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原定將於今年獲頒「OBE」,如今老公傳出如此醜聞,雖然貝克漢透過發言人澄清遭到爆料的電子郵件內容有經過竄改,恐怕依然會造成維多利亞的勳章之路蒙上陰影。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