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激旗袍有3套!林明禎遭男緊摟

林明禎回大馬過新年,分享旗袍美照。(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女神林明禎過年行程滿檔,她回新山與家人團聚,按傳統習俗換穿旗袍走春,她共準備白、紅、青三套上陣,與親弟開心合影留念,她笑說:「這次回去,每天都玩,睡覺時間都沒有了。」還因吃得太多沒時間運動,笑稱不敢量體重。

林明禎換穿旗袍,與弟弟合影留念。(種子提供)

此趟返鄉之旅,林明禎也與家人開車到檳城玩樂,沒想到原來8小時的車程,卻因年節大塞車,多塞5個多小時,開了13小時才到家,她笑說:「雖然辛苦,但是我跟姐姐輪流開車,而且車上準備了很多零食,家裡還煮了湯圓,大家一路聊天,就不會覺得路途那麼遙遠了。」

林明禎跑到大馬知名景點金馬倫及新興景點Komtar大廈觀光,她站上Komtar大廈66層樓高的頂樓,踩在完全透明的玻璃景觀台上,絲毫不感到害怕,「大家興奮地忙著拍照,其實就少了恐慌的感覺。」

林明禎回新山老家,好友祖雄來拜年。(種子提供)

她回大馬放了一個禮拜的假,昨天返台則顯得離情依依,姊姊跟媽媽都眼眶淚光,她表示:「真的每個人都鼻子酸酸,我回台時跟家人抱抱道別,希望能儘快再見到他們。」她返台將為新專輯閉關,預計上半年發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