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痞子阿姆怒了!饒舌新歌嗆川普是「婊子」

饒舌天王阿姆(左)新歌又再次槓上川普(右),這次甚至痛罵他是個「婊子」。(翻攝自US Magaz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饒舌天王阿姆以自己的超強連珠炮快嘴聞名,他藉饒舌來痛批各種時政及政商、演藝圈名流的作風更是屢屢引起話題。2004年他的《安可秀》專輯發布會上,現任美國總統川普也特地出席,大讚阿姆是個大贏家,而且自己力挺他到底,但阿姆去年卻背棄了川普,在歌曲《競選演說》中酸川普是一個舉止無常的危險分子,顯得有些諷刺。最近,阿姆與饒舌歌手大尚恩(Big Sean)合作了新歌,他在裡面又忍不住罵起川普來,甚至還直接狠批川普是個「婊子」!

阿姆最近與大尚恩一起合作演唱新歌《No Favors》。(翻攝自阿姆推特)

阿姆在3日於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十分榮幸能夠參與大尚恩新專輯中的《No Favors》這首歌,而仔細一看歌詞,阿姆這次也依然火力全開,在裡面唱著:「我是個反對份子,沒有政府能控制這樣的突擊隊,你的人們不會想要這樣的,川普是個婊子,我會讓他的整個品牌及名聲被摧毀」,砲火相當猛烈,也傳達出自己對於川普政府的不滿之情,吸引大批粉絲及網友紛紛叫好,大讚:「不愧是阿姆!」

阿姆(左)去年就曾寫歌怒嗆當時還是美國總統候選人的川普(右)。(合成圖,翻攝臉書、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