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雌雄同體雞凸引熟男跟蹤 台灣Kiwebaby紅到荷蘭!

Kiwebaby(中)瞬間爆紅影展,雌雄同體模樣照樣迷翻不少荷蘭熟男,映後緊跟不捨。(海鵬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片《自畫像》入選第46屆鹿特丹國際影展,放映場接連開出滿座,片中跨性別演出的Kiwebaby瞬間爆紅影展,首映以男身出現的「她」,昨天以女衫現身卻不掩下身激凸,雌雄同體模樣照樣迷翻不少荷蘭熟男,映後緊跟不捨。

一位從阿姆斯特丹趕來看《自畫像》的心理醫生Arthur,當場為Kiwebaby「開診」,建議她不要變性,因為她看來「情緒不穩定」。瞬間爆出不少荷蘭粉絲的Kiwebaby,今將與《自畫像》劇組受邀出席台灣駐海牙辦事處餐宴,她還為此傷腦筋該以男身、抑或女身出席!

Kiwebaby昨以柔弱聲音向觀眾告白「我很迷惘」,立刻激出觀眾無比愛憐,她沒在乎激凸,卻一直在意被風吹亂的瀏海。在電影《自畫像》中,她飾演一名徘徊在該做男生、還是做女生的「訥訥」,後來看清世間情愛虛假,決心「維持現狀」勇於做自己。

Kiwebaby坦言,過去為了像女生,她都會用膠帶去繃、去纏,現在覺得沒必要了,「即便雌雄同體、我也可以過得很自在,不必在意太多無畏的異樣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