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再槓上阿諾!酸他當州長接主持都差強人意

川普(左)與阿諾史瓦辛格(右)最近不斷隔空開火來砲轟對方。(翻攝自Yahoo!Celebrit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同樣都來自共和黨的藝人兼政治人川普以及阿諾史瓦辛格,最近把各種彼此間的新仇舊恨正式搬到檯面上演出,川普先是在美國年度「國家祈禱早餐會」(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上,酸阿諾接手他的《誰是接班人》後收視評價都爛透了,讓阿諾也不服輸反嗆川普「來交換工作看看」,戰火相當激烈;而川普也不甘自己就這樣被比下去,乾脆直接在推特上痛快狠酸阿諾一番,引發關注。

對於川普的諷刺,阿諾上傳自拍影片作出反擊。(翻攝自ABC News)

在阿諾史瓦辛格上傳了一支自拍影片回嗆川普:「既然你是收視評價方面的專家,那我們為什麼不乾脆來交換工作呢?這樣的話,民眾就終於能夠安然入睡了啊!」後,川普3日晚間也在自己的推特發文:「是的,阿諾史瓦辛格當加州州長時真的表現得超爛,沒想到他接棒主持《誰是接班人》後還比那更糟糕...」,最後更不忘補刀:「至少他很努力嘗試過了啦」,酸度破表,讓網友們紛紛表示看了一場精彩的肥皂劇,也十分期待阿諾還會怎樣來回應川普。

川普昨晚直接在自己的推特上酸阿諾當加州州長與主持都差強人意。(翻攝自川普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