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川普嗆《接班人》收視爛 阿諾反擊:來交換工作啊

阿諾史瓦辛格(左)與川普(右)之間的戰火似乎越演越烈。(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史上最受爭議之一的美國總統川普,最近才剛入主白宮沒多久,最近就因「穆斯林禁令」引發大批民怨,讓原本就對他有偏見的好萊塢藝人們更是接二連三跳出來痛批他充滿歧視的這個政策;其中與川普同樣橫跨演藝圈及政壇的男星阿諾史瓦辛格,雖然2人都同屬共和黨,但由於阿諾自己就是外來移民,對此認為新政策「真的太瘋狂了」、「讓我們看起來很愚笨」,表達了自己對此的不滿之情。在共和黨2大名人槓上的情況下,雙方便開始隔空開砲,川普先是在美國年度「國家祈禱早餐會」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上酸阿諾接手他的《誰是接班人》收視爛,阿諾也不服輸反嗆川普「來交換工作」,戰火相當激烈。

川普(左)與阿諾史瓦辛格(右)都曾在演藝圈及政壇混跡,有不少交集,但雙方卻似乎看彼此不太順眼。(翻攝自Hollywood Life)

美國年度「國家祈禱早餐會」(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在首府華盛頓當地時間2日早晨舉行,現場約有3500名來自全世界的貴賓們共襄盛舉,他也在如此重大的場合發表了約19分鐘的講話,其中他就聊到了由自己一手捧紅的知名實境秀節目《誰是接班人》,並說:「當我決定競選總統時,我就知道我必須離開」,接著又說:「他們(節目團隊)後來請來大明星阿諾史瓦辛格來接我的主持棒,我們也知道後來都發生了些什麼,評價馬上狂掉,因此如果可以,我還真的想替阿諾的收視率祈禱一下」,酸度破表,看來似乎對阿諾前陣子反駁他的那番話有些懷恨在心。

川普在美國年度「國家祈禱早餐會」上,酸川普接手他的《誰是接班人》主持棒後,收視率及評價都一路下滑。(Getty Images)

而就目前的統計數據看來,阿諾接棒《誰是接班人》後的成績真的不甚理想,全美約有370萬人收看,但評價卻只有1.0,但魔鬼阿諾過去在電影裡「終結者」的綽號也不是憑空得來的,他迅速就在臉書與推特上對川普的諷刺做出了反擊,公開了一段自拍影片回嗆:「嘿,唐納,我有個好主意,既然你是收視評價方面的專家,那我們為什麼不乾脆來交換工作呢?這樣的話,民眾就終於能夠安然入睡了啊!」反譏川普上任後的各種作為讓人民民不聊生、對社會感到失望,雖然吸引不少網友拍手叫好,但也有人表示:「我第一次覺得我寧願讓川普待在白宮」、「阿諾當州長的時候簡直爛透了好嗎?」

對於川普的諷刺,阿諾也隨即上傳影片作出反擊。(翻攝自ABC News)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阿諾史瓦辛格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