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牽馮德倫現身機場後 舒淇再曬夫妻同框閃照

舒淇(右)和馮德倫(左)牽手現身機場。(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后舒淇去年9月閃嫁給相識20年的馮德倫後,兩人便越愛越高調,除了舒淇在金馬獎上大方調侃自己的懷孕話題,今日舒馮兩人更被本報記者直擊手牽手現身機場,閃死單身狗。而舒淇更是乾脆大方放閃,竟然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和老公的同框合照!

舒淇(右)難得曬出和老公馮德倫(左)的閃照。(翻攝自舒淇Instagram)

舒淇今日被目擊和老公馮德倫十指緊扣現身機場,看到記者還露出微笑,新婚夫妻看來甜蜜十足。而隨後,舒淇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和老公馮德倫的同框合照,只見照片中舒淇穿著跟在機場被拍到時一樣的粉紅色帽T,和老公對著鏡頭甜笑,難得高調曬恩愛。

舒淇(右)和馮德倫(左)去年閃婚。(舒淇提供)

事實上,馮德倫和舒淇向來對於自己的戀愛私生活相當低調,直到結婚之後,兩人才大方公開,並且越來越願意在公開場合談到彼此。而舒淇這次在Instagram曬出和老公的正面同框合照,可以說是繼婚紗照之後的手度,令不少粉絲看了超感動,直呼「你們幸福我們就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