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再爆不合?王仁甫邀許孟哲洗泰國浴遭拒

5566的王仁甫(左)和許孟哲一同上《天才衝衝衝》玩遊戲。(華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華視《天才衝衝衝》上週初一特別節目收視率開出紅盤,主持人徐乃麟與曾國城相互廝殺拿下平均收視1.34佳績,每分鐘收視人口達29.7萬人同時觀看。

5566的王仁甫和許孟哲一同上《天才衝衝衝》玩遊戲。(華視提供)

本週5566團員王仁甫和許孟哲同台參加錄影,不同隊的兩人,在節目上大搞分裂互相嗆聲。在經典單元「韻腳TEMPO」單元中,王仁甫講了一句「來洗泰國浴」,下一棒的許孟哲貌似回應他,接著講「不想一起洗」,王仁甫馬上氣的怒喊:「我有約你嗎?拒絕什麼啊!」讓眾人大虧:「原來56不合是真的!」

5566的王仁甫上《天才衝衝衝》玩遊戲。(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