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始源友愛行為 讓NCT、Henry異鄉過年不孤單

Henry(右)曬出和始源(左)一起過年的「認證照」,感謝他多年以來的照顧。(翻攝自Henry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雖然時常會捉弄成員,但體貼暖男的形象已深植粉絲心中,日前師地團「NCT 127」在廣播節目上就表示過年期間仍受到始源的照顧,Henry也在自己的Instagram曬出和始源的合照,曝光為照顧異鄉打拼同公司藝人的超暖行為

「NCT 127」有多位非南韓籍的成員,他們表示始源十分照顧外國籍成員。(翻攝自SBS)

「NCT 127」日前在廣播節目上宣傳新專輯,日籍成員悠太被問到沒辦法回家,如何度過新年連假?他笑稱會和外國籍成員一起在家裡玩,對於南韓新年的傳統料理,他笑說:「始源哥會煮年糕湯給我吃,他對我很好。」其他受到始源照顧多年的成員更公開始源的暖行,「始源哥每年都有想到我們」並表示始源會忙到很晚甚至準備很多料理給外國籍成員,除了師弟外,Henry也吃到始源牌年高湯,他po出兩人的合影,並寫道「好想始源哥喔!到了春節也是那麼照顧我的哥!」

始源目前還在服役中,預計會在今年暑假退役。(翻攝自koreastar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