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狂喊卡 逼出女星「盪鞦韆式倒掛」床戲

《自畫像》演員Kiwebaby(左起)、導演陳宏一、演員林微弋在鹿特丹國際影展發紅包,分享新年喜氣。(海鵬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自畫像》1日在鹿特丹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演員林微弋片中有多場令人深刻的床戲,其中一場「盪鞦韆式倒掛」床戲,尤其讓觀眾驚嘆,而這場戲是因導演陳宏一直喊卡,不斷要求她嘗試不同方式,才能拍出這場具有力與美的床戲。

《自畫像》入選第46屆鹿特丹國際影展,導演陳宏一與演員林微弋、Kiwebaby都應邀出席影展首映會,因恰逢台灣農曆春節,三人特別發送紅包給觀眾,分享台灣新年喜氣。

《自畫像》中一場露骨的「盪鞦韆式」倒掛性愛戲,令觀眾驚嘆。(海鵬提供)

片中林微弋有多場令人深刻的床戲,她表示,一開始她按一般床戲「正常演出」,不料導演陳宏一卻直喊卡,要求她得因應片中舞蹈家角色,發展出極具力與美的做愛姿勢。於是,她將雙腿像盪鞦韆般、倒掛在男主角林哲熹肩膀上進行床戲,畫面中還安排了三折試衣鏡、折射出各種角度,加上響亮的叫喊聲,讓影展觀眾嘆為觀止。

另外,該片提及台灣去年的總統大選,並隱喻台灣當前政治處境,也在映後引爆了觀眾對兩岸議題的熱切討論,國際影評人謝楓也表示,電影以「跨性別」形容台灣處境是一大妙喻。

《自畫像》背景設在太陽花事件之後,藉由一位女大生之死,一探這個欲振乏力社會、之於年輕人熱血與理想的扼殺。劇情則描述台灣總統選舉當日,女大生被發現陳屍租屋處,她赤裸的身體被塗滿油彩,美麗的眼睛則遭利刃刨出,而她的畫家室友和閨蜜都涉有重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