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甩!43歲男星前女友元旦鬧自殺

GACKT被爆祕戀泳裝寫真偶像,對方甚至因為他鬧自殺。(翻攝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3歲的日本男星GACKT被爆祕戀泳裝寫真偶像A小姐,A小姐甚至還因為他,在今年元旦鬧自殺!

根據《週刊文春》爆料,26歲的A小姐於2011年秋天認識GACKT,隔年11月兩人發展成情侶關係,雙方拍拖3年,每次都選在高級飯店約會,而GACKT每次用LINE約女方見面的開場白都是「今晚見面嗎?」。不過,A小姐去年1月認識GACKT公司的社長H先生並交往後,便和GACKT撇清肉體關係,沒想到事後卻發現H男已有結婚對象,讓一心想和H男結婚的A小姐大受打擊,連續兩段戀情失敗收場,讓自認遇人不淑的她在元旦當天選擇上吊自殺,幸好即時獲救撿回一命,但她自殺不遂後產生遺症,目前仍需到醫院持續接受治療。

《週刊文春》向GACKT公司求證此事,公司表示,A小姐跟GACKT的傳聞毫無根據,H先生則回應:「我的確曾經傷害了她,但希望她可以誠實地說出真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