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宅自建瀑布 炫富男星4千萬看拳賽惹議

GACKT精通日、中、英、韓文,曾與徐若瑄傳緋聞。(取自GACKT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昔日緋聞男友、41歲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近年負面傳聞不斷,也超愛炫富。日前號稱拳擊史上最貴的「世紀之戰」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引全球富豪、明星前往朝聖,GACKT現身之外,還自爆自己的位置門票4000萬日幣,「炫富」再添一樁。

GACKT醜聞不斷,近日再被批炫富。(取自GACKT臉書)

GACKT現身賭城「世紀之戰」部落格炫門票一張約1千萬元台幣。(取自GACKT部落格,組合圖)

GACKT的爭議聞從涉嫌強暴酒店妹、逃漏稅到詐領賑災募款等,在打逃稅官司時,竟還大手筆買了3千萬日幣以上的藍寶堅尼。最誇張的是,他在東京世田谷區坐擁豪宅,命名「GACKT城」,地上4層、地下3層,客廳整面牆拿來放漫畫,「羅馬浴場」浴室15坪,另搞了5公尺的瀑布取代加濕器,高調行徑遭列入惹人厭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