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排意外骨折 GACKT樂觀看待

GACKT日前在公演彩排中失足骨折,粉絲在推特上關心他的腳傷情況,GACKT回應得相當樂觀。(圖擷取自Twitter)GACKT日前在公演彩排中失足骨折,粉絲在推特上關心他的腳傷情況,GACKT回應得相當樂觀。(圖擷取自Twitter)

〔本報訊〕GACKT傳出彩排骨折意外,日前在公演「MOON SAGA-義經密傳-第二章」的舞台上受傷,造成腳部骨折,粉絲注意到他的傷勢便在推特(Twitter)上推文關心,GACKT回應「腳嗎…其實折傷了呦,而且是剝離性骨折,」並表示他在公演前的彩排時從鋼索上掉了下來,「努力地撐過東京公演了,接下來還有謙信公祭呢,加油啊、加油!」

8月23、24日在新潟縣上越市出演「謙信公祭」,謙信公的歷史印象常被渲染為女性化,祭典將由GACKT客串上杉謙信,中性魅力十足。(圖擷取自GACKT官網)8月23、24日在新潟縣上越市出演「謙信公祭」,謙信公的歷史印象常被渲染為女性化,祭典將由GACKT客串上杉謙信,中性魅力十足。(圖擷取自GACKT官網)

日本《日刊運動》報導,23、24日將新潟縣上越市舉辦「第89回謙信公祭」,祭典將再現川中島合戰時出陣列隊的光景,GACKT將會客串演出名將上杉謙信,「謙信公祭呀…今天要開始練習馬術了」昨日在推特發文,並擔心骨折傷勢會影響練習,「再怎麼擔心也無濟於事呀,因為不得不去做啊,只能硬著頭皮上了,盡力而為吧,」推文中顯示GACKT對未來態度相當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