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覺系歌手撇吸毒 自爆接受突擊驗尿

視覺系歌手GACKT被封為「不老妖男」,日前自爆接受突擊藥物檢查。(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先前爆出多起藝人吸毒案,被封為「不老妖男」的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先前也因好友「恰克與飛鳥」團員飛鳥涼吸毒被逮,衰被捲入吸毒疑雲。正忙著舉辦巡迴演唱會的GACKT,日前在部落格自爆,開唱前和樂團團員一起接受突擊檢查,徹底撇清吸毒嫌疑。

GACKT(前排右)表示巡演期間,已和工作人員培養出深厚感情。(翻攝自GACKT 部落格)

GACKT在部落格表示,開唱前不僅樂團團員接受檢查,他自己也跟著一起驗尿,並透露現場氣氛意外歡樂,所有人都笑著等待檢驗,甚至還大喊「拜託我們才不會做這種蠢事」。

不僅如此,GACKT也信誓旦旦寫下,在舉辦巡迴演唱會期間,他早已和樂團成員培養出深厚感情,突擊檢查也是因為相信夥伴們,「對我來說,吸毒就是最大的背叛,我對得起大家,也相信所有團員們」,並表示對於最近演藝圈的吸毒歪風也感到痛心,一番話等同撇清吸毒疑雲,似乎想以行動證明自己的清白。

GACKT自爆開唱前,接受突擊驗尿。(翻攝自GACKT 部落格)

GACKT自爆開唱前,接受突擊驗尿。(翻攝自GACKT 部落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