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笑虧粉絲比她多 許老三秀最醜表情

許老三(左)和小S(右)一樣愛搞怪,活潑個性讓她擁有超多粉絲。(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其中三女兒「許老三」跟媽媽一樣有著超搞怪又不計形象的活潑個性,小小年紀已經擁有大批粉絲。小S今日笑問許老三,「媽媽和你誰的粉絲多」,沒想到許老三超有自信回應「都一樣」,讓小S忍不住吐槽,「媽媽的比你多很多!」。

小S(中)和三個女兒感情非常好。(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日曬出一段影片,先是問許老三現在還是否在乎粉絲多不多,但許老三不改調皮個性,在一旁吃著棒棒糖一邊搞怪,還擺出斜眼姿勢看著小S不發一語,讓小S忍不住問,「你覺得你的粉絲比較多還是媽媽的」,結果許老三竟笑回「都一樣」,讓小S當面吐槽女兒,「我必須告訴你一個實話,媽媽的比你多很多」,隨後又安慰許老三不要難過,要她露一個最醜表情,許老三立刻扭曲臉部,擺出超醜表情讓媽媽笑翻。

許老三擺出超醜表情。(擷取自小S臉書)

許老三搞笑又不做作的模樣,被網友大讚「有學到媽媽的精髓」、「許老三放好開,辦粉絲見面會吧~」、「喜歡你多於你的國際媽媽」人氣依舊不滅。事實上,許老三先前和姐姐們吵架時,曾脫口「我有粉絲妳們沒有」,讓小S相當擔心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