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假?安心亞過年做這事激瘦

安心亞年後減肥方式就是運動和飲食控制。(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安心亞自爆以往過年期間幾乎沒在忌口,但一定睡飽睡滿12小時,「睡覺是最好的代謝,沒睡飽會更胖、水腫,而且身體無法代謝食物。」因此開工當天總是最瘦的時候,過了1、2周才會進入暴肥期,此時就會開始勤做運動和做飲食控制來減肥。

安心亞平常過年期間靠著睡覺瘦身。(記者趙世勳攝)

安心亞人氣超旺,每年過年返鄉都會吸引不少親朋好友揪團要來跟她照相,成為人形立牌,常常早上安心亞還在睡覺,就有人跑到阿公家外按門鈴,她笑說曾有拍過10幾個人的大合照,看起來就像在拍全家福,相當搞笑。但媽媽也都會先暫時幫她擋駕,等安心亞起床後再去「還債」,算是成名後甜蜜的負擔,「一方面覺得蠻有成就感,但一方面覺得每天都要打扮有點累。

安心亞人氣旺,過年期間常被要求合照。(記者趙世勳攝)「過年專題」,安心亞運動專題。(記者趙世勳攝)「過年專題」,安心亞運動專題。(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