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女星爆提分手慘遭軟禁

人氣電競正妹張小筑透露,自己曾碰過恐怖情人,呼籲女生要小心為上。(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長相甜美的人氣電競實況主張小筑進軍演藝圈,粉絲團短時間內就達到70萬,星途備受看好,不過她的戀愛運不太好,透露曾遇過難纏的恐怖情人,直到現在都還不敢告訴爸媽,和那位前男友交往的經歷至今仍讓她餘悸猶存。

張小筑長相甜美,個性活潑開朗,相當受網友歡迎。(翻攝自臉書)據《ETtoday》報導,張小筑從小父母就離異,和爸爸、弟弟住在一起,因此個性比同齡女生較中性,長大後才漸漸學會怎麼當女生,她透露曾有一名前男友,因為無法接受她提出分手,恐嚇她:「分手不是妳說的算。」之後便在她家門口站崗,一看到她出門,就把她拽回家並關在房內,她說:「我只能睡覺,因為他不讓我做任何事。」除了軟禁之外,還會奪命連環Call,嚴重影響她的生活,最後是靠一位律師好友去警告對方「這樣做已經違法」,才徹底斷開這段孽緣,也因為這段恐怖經歷,現在都會觀察追求者很長一段時間,才敢和對方交往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