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馬份父子重逢 上萬粉絲暴動啦!

傑森伊薩克(左)和Instagram上分享和「兒子」湯姆弗蘭頓的合照。(翻攝自therealjasonisaacs Insat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紅遍全球,不僅讓原著作者J.K.羅琳成為暢銷作家,也捧紅大批演員,只是離最後一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已經有6年的時間,不少粉絲都很期待看到演員們再度同台,而當初飾演「馬份」爸爸「魯休思」的傑森伊薩克(Jason Isaacs)今天在Instagram上傳和「兒子」的合照,讓不少粉絲相當激動。

傑森伊薩克今天在Instagram上分享和湯姆弗蘭頓的合照,許多粉絲看到後都相當興奮;據美國《時人雜誌》報導,他們受邀到佛州奧蘭多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主題樂園參加慶祝活動,不只湯姆弗蘭頓,就連飾演「奈威隆巴頓」的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也在場。傑森伊薩克也感性地說:「感謝波特迷讓這個周末更加精采。」

左起傑森伊薩克、馬修路易斯、湯姆弗蘭頓。(翻攝自therealjasonisaacs Insat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